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霆锋”“周华健”首次齐聚《足球兄弟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9:18
“谢霆锋”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

“周华健”
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

“周杰伦”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2010年5月21日晚21:10, “开心明星脸”坐镇“足球兄弟营”,国内最全最广的明星模仿群携同好友在惊险刺激的关卡上秀出自己秀出“明星范儿”, 带给你不一样的“明星脸闯关PK赛”。《足球兄弟营》是东南卫视与啤酒为广大观众和球迷共同打造的全国首创真人足球游戏节目。成功问鼎冠军的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啤酒赞助的超过十万元的双人南非世界杯决赛之旅巨奖!

  “明星脸”首次齐聚兄弟营

  这次的《足球兄弟营》真可谓是星光四射,可以说是“开心明星脸”的精华版。在现场可以你可以听到很多观众抱着猜测、兴奋的话,“周华健怎么坐在那儿不动啊,貌似他长胖了”“我看到周杰伦了,太好了太激动了”“刚刚还看到笔笔呢”。“张震岳”的一曲改良版“再见”逗笑了全场观众,特别是最后一句“我要拼命的跳下去”,顿时笑翻了主持人。还有胡茂版的“周杰伦”一上场的双节棍和街头篮球表演震惊所有人。你还能看到啤酒代言人“周华健”的身影,连韩国偶像“朱智勋”也被吸引过来,“宫”里面文质彬彬的他现场立马带着帅气伙伴来了场动感十足的街舞秀。

  “明星脸谢霆锋”当场上演“脱衣秀”

  一上场的 “谢霆锋”立即被主持人追问张柏芝又生了宝宝的感想,将八卦娱乐精神发挥到极致,连明星脸也不放过,在一段简短的打趣搞笑的访问过后,令人诧异的是“谢霆锋”走到舞台的一角开始了疯狂神速的脱衣大作战,顿时全场炸开了锅,大家纷纷挤向前台观看偶像现场脱衣秀。“谢霆锋”还表示是为了不浪费一分一秒时间,想尽快体验闯关的快感,哪怕掉下水也很爽。

  真假“周华健”,傻傻分不清

  当“周华健”携同好友“张学友”登台亮相的时候,主持人也不禁问道“你是真的还是假的,你不是为啤酒代言的吗,是来宣传的吗?”随后“周华健”不多说直接拿起啤酒与“张学友”碰瓶摆起了代言的架势。这对“中年组合”在闯关过程里也是笑料不断,在第一关过后的传输带上,“周华健”几次摔倒又爬起来继续前进,只因体力有限一直在传输带上慢慢的走着,最后索性单脚站在旁边的海面垫上,另一只脚在传输带上滑动,场面相当搞笑,“中年组合”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本期冠军王——“双JAY组合”

  原本单独带好友来闯关的两位“周杰伦”在观众的一致要求下希望能同台闯关,主持人就将他们组合在一起带给大家惊艳的“双JAY闯关秀”。本来只为一饱眼福能同时看到两个周杰伦,没想到这么一组合起来竟然打破此次闯关0记录的保持,意外的成为此期节目唯一的一组通关选手,这样的话,在决赛的时候我们又可以看到“双JAY组合”挑战其他优秀选手。在闯关过程中并没有出现为了争夺“最佳周杰伦”的称号而出现的自相残杀现象,而是让观众看到了互帮互助、勇往直前的“双JAY组合”。

  “双JAY组合”压轴《足球兄弟营》

  2010年5月21日晚21:10,两个最红山寨版周董首次同台亮相“足球兄弟营”,带来精彩绝伦的模仿秀。更是组成“双JAY组合”,夺取了本期闯关的冠军王称号,可见“双JAY组合”是名副其实的智勇组合。《足球兄弟营》是东南卫视与啤酒为广大观众和球迷共同打造的全国首创真人足球游戏节目。成功问鼎冠军的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啤酒赞助的超过十万元的双人南非世界杯决赛之旅巨奖!

  高鹏版的周杰伦一出场便带来了一首古色古香的“青花瓷”,将中国风演绎到了极致,周董的演唱风格更是模仿的惟妙惟肖。而胡茂版的周杰伦用经典的串烧音乐表演了周杰伦的成名作“双节棍”,现场舞得有模有样,将双节棍耍得帅气十足,引来现场MM的尖叫声。最后应观众的要求希望能让两位周董同时登台组合闯关,主持人用最热烈的欢呼声请出了“双JAY组合”,全场一下子沸腾起来。当两位周董站在一起的时候,明显显示出了两种版本。高鹏版是Q版周杰伦,极其可爱表现出周董安静腼腆的一面。胡茂版是酷版周杰伦,周董耍酷,动感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时不时来一句“哎哟,哎哟”。

  在闯关过程中,酷版周杰伦显示出大哥哥的本色,一路上指导着Q版。本身就是体育专业的运动细胞非常发达的酷版并没有一个人向前冲关,而是很好的诠释了兄弟营的本质,发挥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一路上拉着Q版过关斩将,当闯到魔咒关卡的梅花桩的时候,酷版用坚定的眼神给予Q版鼓励,还很确定的说:“我会帮你的。”顿时全场响起了掌声,很难的兄弟情。哪怕是到了魔鬼关卡“急速旋风营”, “双JAY组合”也不畏惧,边商量着边前进,用智慧和友谊战胜困难。到最后踢进球门那一刻,全场HIGH翻了天,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大家都在为“双JAY组合”庆祝闯关成功。这一历史时刻见证了“双JAY组合”的成功与友谊。

  除了“双JAY组合”,还有更多精彩明星脸闯关花絮等你看!看成龙版“谢霆锋”当场上演“脱衣秀”,真真假假周华健,你能分得清吗?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0东南卫视“足球兄弟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