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中俊男不输美女 三大绿叶演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8:29
《七仙女2》洪连城
《七仙女2》洪连城

《七仙女2》卫明
《七仙女2》卫明

《七仙女2》赵鸿飞
《七仙女2》赵鸿飞

  由北京艺德环球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虽说听上去是一部“女人戏”,正所谓“红花还需绿叶衬”,赵鸿飞、卫明、洪连城等众多青年才俊的加盟,为这部女人味十足的喜剧增添了一股阳刚之气。剧中的他们为了各自心爱的恋人,不惜扮“丑”,用尽浑身解数只为讨得美人欢心。戏外的他们仍不改鬼马本色,剧组因为有了他们变得热闹非凡。

  赵鸿飞:戏中大闹天宫 戏外活跃分子

  演员赵鸿飞此次再展英雄本色,出演元始天尊的大徒弟火龙子,为人高傲、执着,极具反叛精神。因与小龙女的一段情愫,为天条所责难,负气的他恼羞成怒,化作一条火龙,杀上天庭,最终被师尊降伏后沦落凡间。被伏后,他一心隐忍,寻找龙珠,试图再返天庭,报仇雪恨,个性反叛不羁,如他的名字火龙子一样火爆。

  俊秀儒雅的赵鸿飞一直有侠客情结,在众多的古装角色中,以潇洒飘逸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孝庄秘史》中意气风发、快人快语的多铎,又或是《神雕侠侣》里那个侠骨柔肠的耶律齐,赵鸿飞完美诠释了刚毅非凡的侠客精神。生活中的赵鸿飞潇洒依旧,较戏中角色更多了一些活泼少了一些冷酷。在拍摄《七仙女2》时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的另一面,不拍戏的时候他也闲不住,到处“流窜”找人聊天,异常活跃。用赵鸿飞自己的话说,“用心演戏,活跃生活!”

  卫明:戏中新好男人 戏外喜欢小毛驴

  剧中卫明所饰演的王瑾,是一位维护地方治安,本份做事的衙门捕头。为人正直,富有正义感。王瑾看见三公主第一眼,便深深为之着迷。生性拘谨、内向的他,想爱却不会表达。却一心一意的跟着三公主保护她、爱护她,照顾得无微不至,对三公主的野蛮对待也没有丝毫反抗和抱怨,堪称古代的“新好男人”。

  卫明曾是篮球国家运动员,获得过多次大奖,其实生活中的他也不是话很多的人,他常用“闷骚”这个词来形容自己。话说的不多,却总是喜欢东玩玩、西看看,组里的道具、布景等等,他都喜欢摆弄一下。导演霍耀良为配合剧情需要特意买了一头驴,这可乐坏了卫明,虽说不是为他准备的,但喜欢动物的他对这头小毛驴疼爱有加,帮它洗澡,给它喂食。在剧组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找到驴你就找到卫明了!”

  洪连城:戏中“小可爱” 戏外大活宝

  洪连城在剧中小沈阳的造型已经曝光,备受瞩目,更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造型很可爱,他出演的鱼曰更是“可爱”,洪连城表示用一句话来形容鱼曰最为贴切,“上至天庭,下至人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戏中的那个“小可爱”也不断地为剧组的工作人员带来欢乐,他用他自己发明的东北口味“外语”,“欢甚”(fashion)、“feeling”、“洋气”都是他发明的口头谈,甚至影响了组里的演员们。洪连城称呼自己是东北来的“砖家”而已,但还是很得意自己的语言创造能力,觉得自己很“洋气”。君和/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