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跳槽商台 为避嫌不上无线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6:24
陈志云(资料图片)
陈志云(资料图片)

    hi好酷讯 陈志云日前被发现与马时亨及商台高层饭局,有传他即将过档商台。昨日,志云爱将王喜及好友马时亨刚巧在电视城宣传,王喜说:“我不可以代商台回答大家,你知道多少,我就知道多少。”他形容陈志云依照时间表工作,而且很精神,“他一星期健身三天”。陈志云还有什么工作?王喜说:“他会为庄陈有做义务策划,6月会去以色列苦行。”他会陪伴左右吗?王喜说:“他与教友一起去,大家道不同,西藏就可能会一起去了。”

  马时亨:饭局不提及工作马时亨为饭局解画:“我与陈志云是好朋友,加上与俞琤多年以来都有这种饭局,只是大家聚旧,闲话家常。”没有提及商台工作?“真的没有,我们主要聊义工工作,某程度上,陈志云也有做义工。”马时亨主持无线全新节目《以时相聚》,他表示陈志云现时很忙碌,暂不会邀请对方上节目,加上志云仍是无线员工,不可能亮相该节目。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