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彤《三十里铺》与寇振海大玩 “畸形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5:43
张彤《三十里铺》定妆照
张彤《三十里铺》定妆照

张彤 《三十里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经典陕北民歌《三十里铺》改编的同名军旅年代戏正在北京怀柔火热拍摄。《贤妻良母》中的“恶毒后妈“张彤受力邀出演该剧,此番她变身风情万种的小姨太,和饰演丈夫的寇振海上演了一场热烈的畸形恋。

  有着出众外貌和精湛演技的张彤,一直都是许多导演青睐的完美型演员。滕文骥导演的新剧《三十里铺》中最有亮点的一个角色,就特意钦点由张彤来出演。据其公司明和星和透露,张彤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大老板的小姨太,虽然早已嫁做他人妻,但她的心却完全不在丈夫身上,而是深深爱着另一个男人。饰演丈夫的是老将寇振海,两人首次触电即饰演夫妻,现场的表现用高手过招默契十足来形容毫不为过。对此,张彤表示很欣赏寇振海:“寇老师是个很好的演员,和他对戏你会觉得很轻松。”

  由张彤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可谓是近期电视荧幕最为火爆的剧集之一了,凭借着剧中对“蛇蝎后母”外表贤良实则内心恶毒的完美刻画,张彤再次成为了一帮忠实观众的热议人物,人气随之节节高升,新剧《三十里铺》的拍摄也受到了许多媒体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