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孙菲菲颠覆玉女形象 录制现场“直流口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5:28
孙菲菲颠覆玉女形象
孙菲菲颠覆玉女形象

    搜狐娱乐讯 全新爆笑版块“爱笑会议室”里搞怪“层出不穷”,第一段表演就把孙菲菲逗得“前仰后合”,“口水直流”,主持人戴军连忙递过纸巾,急于保护孙菲菲“玉女形象”。但是仍没有控制住孙菲菲的发笑神经,她几乎笑到“脸部抽筋”。

  然而,会议室里的其他人也没有闲着,陈丽娜刚看见表演者,便“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刘云天在医生面前大呼“受不了”,超人变身表演更是引发全场爆笑。

  究竟是什么表演能让孙菲菲不顾形象哈哈大笑?究竟刘云天怎么了要请来医生?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上午10点45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