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贵妃》第二轮热播 殷桃被誉收视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邢远/文
2010年05月21日14:5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杨贵妃秘史》自湖南卫视黄金时间首播以来,同时段综合排名第一。昨日,《杨贵妃秘史》剧组在京举行二轮宣传发布会,为《杨贵妃》24日同步登陆山东、河南、辽宁、云南四大卫视继续打造荧屏神话预热。殷桃一袭几何线条优雅连衣裙亮相现场,被媒体誉为“收视女王”。

    《杨贵妃》收视高涨 四卫视再续荧屏神话

  《杨贵妃秘史》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一路收视率高涨,平均收视率0.94,平均市场份额4.90,同时段综合排名第一。由此《杨贵妃秘史》的突出收视成绩引起了各大卫视的重视,纷纷抢购该剧的播映权。

  23日《杨贵妃秘史》在湖南卫视落幕之后,将在5月24日登陆山东、河南、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继续在荧屏上打造新一轮的收视神话。如此紧密的播出安排,在电视播出安排历史上也是十分罕见的,足见各卫视对《杨贵妃》的热播优势和精致品质非常看重。

  殷桃被誉收视女王 领衔女人戏力抗《三国》

  现场,尤小刚导演对殷桃演技赞不绝口,称赞殷桃独挑大梁的女人戏《杨贵妃》与《新三国》超明星阵容收视率能相抗衡,网络点播率也达到8000多万,可见观众对殷桃塑造的杨贵妃十分认可。此次《杨贵妃秘史》登陆四大卫视黄金档,也将和新《三国》进行正面PK,尤小刚导演对殷桃的荧屏号召力非常有信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殷桃也被众多媒体誉为当今荧屏收视女王。对于这赞美之词,殷桃微微一笑,谦虚表示这都是观众的厚爱,她会再接再厉,出演好剧好角色,不让支持她的观众失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