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新版《三国》众星上演“戏外戏” 惊爆幕后猛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本周六)22:10,新版《三国》的众多明星齐聚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大爆新《三国》的幕后猛料,揭秘大剧出炉的台前幕后。汉献帝的扮演者罗晋、东吴大帝孙权的扮演者张博、绝世美女大乔的扮演者刘竟、小乔的扮演者赵柯,众明星将和著名二人转演员刘小光、宋小宝、胖丫、娇娇一同上演新版《三国》的戏外戏。

  四对搭档将通过斗智、斗艺、斗勇三关较量,对曹操、貂蝉、孙权、孙尚香等人进行全新的演绎,包袱不断,爆笑连连。张博模仿迈克尔的舞蹈以假乱真,可面对刘小光的“刘氏街舞”,这位舞蹈达人还是大呼佩服。罗晋以一首《离歌》让全场观众的热情达到沸点,而胖丫的“肥天鹅”式伴舞,更是让晋少狂笑不断,几乎是在笑场中唱完整首歌曲。面对“刨根问底”的询问,两位新人刘竟,赵柯竟毫无保留地说出影视新人的酸甜苦辣。《三国》幕后趣事全接触,更多精彩就在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