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竞赛公告牌

《公平游戏》:平庸的好莱坞传记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周
2010年05月21日11:24

  关键词 政治

  剧情:中央情报局探员瓦莱丽是个强势干练的女人,她负责中东以及北非关系的一些机密行动。她的丈夫乔-威尔森在尼日尔调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时,发现布什政府发起伊拉克战争的情报是假的,并随即将此事曝光,指责政府。政府为了报复,则公开了瓦莱丽的CIA特工身份,导致夫妻两人立刻陷入事业和爱情的双重危机,生活也受到非常大的干扰。瓦莱丽的上级违背“特工法”,没有为她提供任何掩护措施,对此瓦莱丽决定不是一味地忍受,而是要为自己的权益据理力争,乔也予以妻子全力支持,两人齐心与政府抗衡。

  评论:这是本届戛纳电影节再一部真实事件改编的作品。导演道格-里曼是好莱坞商业片领域的知名导演,曾执导过《史密斯夫妇》和《谍影重重》等超级卖座片。《公平游戏》也具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娜奥米-沃茨与西恩-潘都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红人。不过他们的演技没有特别出众,大概由于台词过于庞多与复杂。故事的叙述也没有特别之处,非常标准的好莱坞式传记片,并没有超越真实事件的惊人调度或者手法,顶多是一次及格的还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