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竞赛公告牌

《爱尔兰之路》:一次大飙脏话的尝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周
2010年05月21日11:22

  关键词:暴力 犯罪 三角恋 脏话特多

  剧情:弗格斯是巴格达一个私人保安承包商,他的搭档弗兰克在连接巴格达机场和“绿区”间, (伊拉克战争后,美英等国家在巴格达建立的一个“安全区”)一条名为“爱尔兰路”的路上被杀。悲痛的弗格斯找到弗兰克的女友瑞秋,两人关系非常微妙,一方面瑞秋将弗兰克的死怪到弗格斯的身上,一方面他们又在调查弗兰克死因的过程中相互吸引。弗格斯得到了一段弗兰克死前的手机视频,这成为他找到真凶的根据,最终一切水落石出,弗格斯为好友报仇成功,但自己也心灰意冷选择不归路。

  评论:此片是英国导演肯·罗奇带给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后的惊喜。但它看上去并不那么顺畅,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里面的演员都在大喊大叫,说实话经常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在笔者看来,他们的情绪被调度得有些过度了。这种吵闹的气氛,多少冲淡了它的惊险悬疑气氛。不过,男女主角迸发激情的时刻,还是比较有张力。但仅仅一两场好戏,恐怕不足以使它与电影节上其他优秀的影片抗衡。只能算是导演做了一次自己未拍过类型的尝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