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王凯进军台湾偶像剧 《呼叫大明星》搭档贺军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20
王凯《呼叫大明星》剧照
王凯《呼叫大明星》剧照

  内地人气偶像王凯成功进军台湾偶像剧。在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打造的《呼叫大明星》中与“小美”贺军翔搭档,饰演贺军翔妹妹“柏柔”的男朋友王瑞。“柏野”贺军翔对妹妹疼爱有加,自然对她的男朋友也倍加挑剔。王凯与贺军翔之间的对手戏、与“柏柔”之间的浪漫爱情都令观众十分期待。

  《呼叫大明星》由影视圈有“偶像剧教母”之称、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倾力打造,演员阵容聚集两岸三地众多人气明星。在《丑女无敌》中有出色表演的演员王凯获得柴智屏青睐,钦点其加盟该剧,并独身定做了“王瑞”这一角色。

  剧中,王凯饰演的王瑞是一位导演系高材生,但他一直没有得到机会完成自己的梦想,只能四处推销自己创作的剧本,最后经由柏野引荐才成为导演助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