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众星云集 赵子琪蒋冰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9:51
《金枝玉叶》剧照

蒋冰与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汇聚了TVB众多老牌影星以及内地新秀的时尚情感大剧《金枝玉叶》正于近日在上海火热拍摄中。知名演员赵子琪与蒋冰也加盟到了该剧中,该剧是这两位老朋友七年之后的再度合作携手,蒋冰也说到了非常欣赏赵子琪,和她演对手戏有火花四溅的感觉,这也预示着两人将会给观众带来一段非凡的视觉享受。

  《金枝玉叶》在融合了都市情感以及商场斗争的剧情以外,时尚的造型以及场景也是该剧的出彩之处。林宝怡,苗侨伟这两位老戏骨的表演必定会吸引众多的观众,导演纯熟的执导功力加上演员精彩的表现,即将酝酿出一部精彩好剧。而蒋冰这位青年演员的表现更值得一看,出道以来,和国内的很多知名导演以及演员都有过合作,并且被圈内人看成是最具有星味的演员。去年蒋冰参演了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并和陆川合作了《大美西藏》,每一次的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金枝玉叶》中的画家“贺文强”必定不会让喜爱他的影迷们失望。

  蒋冰和赵子琪七年之前在《重返上海滩》中演绎了一对苦命情侣,这一次的再聚首蒋冰也非常开心,和老搭档拍戏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