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打造纯爱剧《离爱》 何炅献声被评很男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07:16
主创开心合影

  5月20日,描述80后生存状态的纯爱剧《离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恺、李晟、张晓晨、焦阳、田原等组成的80后演员军团首次集体在媒体前亮相。许久未开嗓的何炅也为该剧献声演唱同名主题曲,兼具浪漫唯美与沧桑深沉的演绎更被赞“很男人”。

  田原变坏女人张晓晨演裸戏

  领带当腰带、破洞黑丝袜,黄明、张嘉倪、张晓晨、郑恺、田原、李晟、焦阳这七位80后主演一上台便以充满个性的服饰宣告了80后的与众不同,他们手中所拿的画有结婚证、游艇、电脑、钻石的纸板也揭示出了这部电视剧的几个关键词:“闪婚”、“富二代”、“征友”、“劈腿”。据悉,在这部讲述80后生活状态的电视剧中,不少演员都有颠覆性演出,其中田原成为全剧唯一反派,“诱惑别人劈腿”,而张晓晨则贡献出了尺度最大的一次表演:沐浴和床上裸戏。对于80后演员军团的表现,导演王硕用了三个字来形容“很靠谱”。

  何炅演唱主题曲被评“很男人”

  发布会由何炅主持,自称“90后”(90后出道)的他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有一个重要的任务――演唱同名主题曲《离爱》。对于这项工作,何炅说自己很有压力,“导演和制作人想让我唱出糙老爷们儿的感觉。虽然生活中我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在舞台上我是很有喜感的人。”据悉,《离爱》由新晋音乐人谭伊哲打造,在何炅的演绎下,既保留了《栀子花开》那种校园民谣的浪漫唯美,又平添了不少历练过后的沧桑深沉。发布会上何炅一曲唱罢,制作人连连点头,称赞何炅的演唱“很男人”。

  原作者解析《离爱》离开了才懂得爱

  电视剧《离爱》自开拍之日就用“80后生存白皮书”自诩。这部号称“内地首部纯爱剧”的作品根据80后作家刘同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80后作家莫小鱼的人生转折作为切入点,以六个性格、成长经历迥异的年轻人的真实人生为背景,上演了一幕幕眼花缭乱、勇者无畏的青春浪漫纯爱故事。刘同说,几个年轻人在这个故事里经历了分分合合,他们因为爱而走到一起,又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在分合之中他们重新认清了自己的爱,“所谓离爱,离开了才懂得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