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兰芳、小沈阳等入选牡丹奖分赛区比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6:52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专电(周玮 白振)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活动20日在京启动。初评工作日前已结束,240个符合参评资格的报送节目中共有164个节目进入分赛区比赛;刘兰芳、赵炎、盛小云、戴志诚、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武宾等入选分赛区比赛。

  中国曲协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涵盖了71个南北曲种,曲种之丰富为历届之最,其中苏州评弹、宁波走书、潞安大鼓、福建锦歌、四川竹琴等36个曲种入选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外一批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兼备的曲艺优秀作品涌现,其中多部评书评话类长篇作品的出现成为一大亮点,充分体现了牡丹奖在推动曲艺艺术传承发展和创作水平提高方面起到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本次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共设立了四个赛区,即浙江宁波鄞州赛区、山西长治赛区、江苏无锡赛区和安徽合肥赛区。对应牡丹奖奖项设置,四个赛区均设立表演奖、文学奖、节目奖、新人奖,各奖项分设提名奖和入围奖,获各奖项提名奖者进入牡丹奖终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