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存款已查实 法院将清点其遗物(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1日08:23
侯耀文(资料图)

侯耀文的玫瑰园别墅(资料图)

  华商报5月21日报道 侯耀文遗产案昨日出现实质进展,侯耀文的存款情况已经查实,等生前物品清点核实后,即可开庭审理。记者昨日就此事向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了解,他表示不方便发表看法,待今日上午9:30举行的法院谈话结束后再接受采访。

  自从去年7月30日,“侯门遗产纠纷案”推迟开庭后,至今悬而未决。昨日据北京西城法院 透露,法庭已依法对侯耀文名下银行存款、银行存款支取等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侯耀文去世后,其房屋贷款偿还情况、房屋相关费用交纳情况进行了调查。接下来,法庭还将对被告侯耀华等人另行存放的侯耀文生前物品情况进行清点,一切工作就绪后,该案将择日进行开庭审理。

  对于这样的消息,昨日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表示:“目前,我知道的存款情况,还与去年7月时一致,西城法院要求我方21日去法院谈话,具体情况当天才能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