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发布预告片 李蔚然向冯小刚宣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5月21日08:12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林志玲激吻孙红雷 “搔首弄姿”大搞暧昧

  搜狐娱乐讯 5月20日,《决战刹马镇》剧组召开预告片发布会,导演李蔚然、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曹炳坤、马丽悉数亮相。导演李蔚然扬言不惧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打擂,并且要向整个华语电影宣战。而主演孙红雷和林志玲更是暧昧闯关,以实际行动支持导演。

  昨天的活动既是《决战刹马镇》预告片发布会,同时也是一个宣战大会。当主持人问导演要向谁宣战时,导演李蔚然毫不犹豫的表示:“最近的华语电影有点烂,我们就是对这样的华语电影,对平庸的、无聊的华语电影电影宣战。”

  面对竞争激烈的暑期档,李蔚然导演也没有丝毫的畏惧。他甚至不惧和冯小刚打擂,扬言今年的暑期档让“眼泪留给冯小刚,笑声留在刹马镇”。 李蔚然还表示,“我们的电影不存在不好笑,肯定好笑。不仅如此,为什么我们这个电影打着‘华语喜剧闹革命’以及‘华语影坛大地震,震中就在刹马镇’这样的旗号,就是因为《决战刹马镇》这部电影不仅好笑,而且我们还要告诉观众,我们是怎么让你们笑的,在笑过之后还会留下什么。”

  主演孙红雷和林志玲也各自贡献出从影以来最大的自我颠覆。孙红雷在片中与唐高鹏天人合一,呈现了足以颠覆《梅兰芳》《潜伏》的精湛演技。他也自信“唐高鹏将成为我个人从影以来最强大的代表角色。”林志玲操保定方言亲自配音,彪悍贡献出出中国最豪气村姑春娘,令人期待。

  而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和林志玲也继续着剧组中培养起的深厚感情,他们携手闯过了主持人层出不穷的考验,以实际行动支持导演。先是高举道具大刀重现海报造型;接着互相用肢体表达对方的最性感身体部位;甚至现场表演“接吻”,两位主角在现场表现十分大方,又不失暧昧,令现场气氛高涨。更引得记者逼问孙红雷:是否想将女朋友换成林志玲。孙红雷对此的回答是:“已经不将林志玲当女孩子看了,和她可以像哥们一起疯、一起闹,今天玩得很尽兴,但绝不会想别的事情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