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比基尼炫舞快闪 为青海卫视526开台预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9:09
花儿比基尼炫舞快闪

花儿比基尼炫舞快闪

花儿比基尼炫舞快闪

  19日, 6名花儿和24名舞者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上演了一场比基尼炫舞秀,他们一个个身穿绿色和粉色的比基尼以激情四射的活力,与周围围观的群众汇成了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在30名舞者衣服的背部都写有“别看我,5•26看青海卫视!”的字样。

  据悉,这是青海卫视为即将5月26日开播而精心策划的一次公益活动。尽管围观的人群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并且给予了褒贬不一的热烈关注。作为一个长期关注花儿的普通观众,笔者在此也想谈几点自己的看法。

  首先,该项活动以简单的朴实表达出了环保的自然理念。舞者身穿比基尼在人群中炫舞,并非是人们通常所理解的那种只为了抢眼球和炒作,其实他们只是在以比基尼这样一个方式去告诉人们,追求最初的纯真自然,并且和大家积极融入到一起,这才是最健康最环保的生活方式,因为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初都是没穿衣服的,只是我们把简单的生活复杂化了。由此也可见青海卫视所要倡导的一种追求心灵纯真的健康理念。

  其次,6名花儿的晋级选手均是通过大众选秀,从我们周围最普通的老百姓中走出来的,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群众连成一片,告诉大家其实绿色环保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它事无巨细,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参与,从而达到让更多的人有一种正确的绿色的和健康的环保理念。

  总之,无论怎样,以上两点才是我们电视观众最愿意看到的,更为关键的是我们真的是从这次极小的一次活动中看到了希望,愿青海卫视能永远坚持健康环保的理念,为广大的电视观众打造一个更加丰富健康清新的电视平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