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夜来香》荧屏热播 王雅捷被赞“色艺双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48
王雅捷《夜来香》舞女造型
王雅捷《夜来香》舞女造型

    搜狐娱乐讯 王雅捷携手侯勇、许亚军等众多实力派一线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剧《夜来香》,在全国各地首播取得骄人成绩后,这部剧又正式登上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始二轮热播,再次掀起一股不小的收视热潮。剧中,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雅捷扮演一个能歌善舞且长相美貌的上海歌舞厅“头牌女明星”,观众看后直赞曾经的王迎香原来也“色艺双绝”。

  《夜来香》以讲述解放前夕、敌我斗争异常激烈的时候,发生在南方某城市的故事。剧中,王雅捷扮演的歌女乔芳不仅长得漂亮,成为当时众人追捧的当红明星,而且能歌善舞。对于有着深厚音乐和舞蹈功底的王雅捷来说,歌女乔芳的“吃饭本领”不过是小菜一碟。一曲温婉哀怨的《夜来香》更是被其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

  据悉,因为更注重演技而不太喜欢演美女的王雅捷坦言,此次在剧中演得很过瘾:“因为这个角色不仅要有美貌,更重要是要有全方位的才艺展示。戏里我要一直从年轻演到老,期间复杂的经历使得这个人物的性格也很丰满。演好这样一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说实话,演得挺过瘾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