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张国强主演《雾柳镇》 脱下军装仍是好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32
张国强《雾柳镇》脱下军装仍是好汉
张国强《雾柳镇》脱下军装仍是好汉

张国强、张光北《雾柳镇》首次合作
张国强、张光北《雾柳镇》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导演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张光北、李钰、陶泽如等人主演的年代电视剧《雾柳镇》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张国强在《雾柳镇》中饰演柳云轩,一个一生向往民主的进步知识分子,却在与旧势力的拼杀中时而清醒时而迷茫。他经历过坎坷,也是柳镇百姓心目中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

  剧中主演张国强曾拍过多部以军旅题材为主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七连长高城更是深入人心。如今在《雾柳镇》中的张国强脱下了军装,饰演一个有勇有谋,肝胆豪情的英雄人物,带领着柳镇人民浴血杀敌,保卫家园成为一个彻底的革命者。剧中的他更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性格坚毅的背后显露了铁汉柔情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