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范冰冰成“红毯最佳”常客 出席戛纳造型百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0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本次以唯一一部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日照重庆》女主角身份亮相的范冰冰,自开幕以来每天都有不同造型大餐奉献。在前几日接连登上时尚网站Red Carpet评选的红毯最佳造型后,范冰冰再次以惊艳四座的天鹅装、美人鱼装再度入围“红毯最佳”。短短一周的时间,范冰冰就有5次登上榜单,成为入围次数最多的明星。

  在戛纳电影节的8天时间内,范冰冰完成8次惊艳亮相。特别是那一白色纱质Elie Saab高级定制,以超过41%的投票率高票称冠,令无数外媒赞叹不已,直称其是“来自东方的天鹅公主”。而范冰冰每一次亮相,也都能看出她的用心和诚意,不少媒体盛赞她将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走成了自己的主场,其独特的东方魅力和高雅气质也成功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

  很多外国网友在时尚权威网站红毯时尚(Red Carpet FashionAwards)上留言称:Bingbing is stunning ,gorgeous, I have no words to describe how beautiful she is!(我已找不出再贴切的词来形容范冰冰的美艳。),Fan BingBing is the Queen of Cannes this year!(范冰冰使今年戛纳当之无愧的女王。),“she's really gorgeous, likes returning 2 hollywoos golden times.”(范冰冰真的很美,她让我感觉到仿佛又回到了好莱坞的黄金时代)“Fan Bingbing. The best of the bests.”(毫无疑问,范冰冰是最好中的最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