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星崔建邦被称“散打王” 殴打女友获轻判(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4:36
崔建邦获轻判神采飞扬

邝敏慧步出法庭神情呆滞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员崔建邦涉殴打前女友邝敏慧案件前日在香港开庭,因邝敏慧同意放旧爱一条生路,故崔建邦最终免被起诉,获判签保守行为一年。

  有“散打王”之称的崔建邦,去年12月22日因涉嫌在毕架山花园寓所殴打前女友邝敏慧,于今年2月26日遭落案起诉“袭击致造成实际伤害罪”。案件于前日上午在观塘法院开审,据悉开审前邝敏慧终于首肯“放生”一直不认罪的崔建邦,故法庭最终判崔建邦自签5000元守行为一年,只要一年内不再对任何人作出任何暴力行为,便可回复自由身且免留案底。

  案情指,事发当日两人发生争执,崔建邦要求邝敏慧收拾私人物件离开,并要求她删除手机内有关二人的短信及合照,遭拒绝后击打邝敏慧后脑致其倒地,再骑到她身上,一手掐脖子,另一手按其胸口。之后崔建邦搜查邝敏慧的手袋找到手机,确认删除短信及合照后,才将手机还给邝敏慧。邝敏慧离开后到医院接受检查,之后再到湾仔警署报警,而警方则将邝敏慧手机内遭删除的照片及短信复原,并列为证物。

  听审期间,当主控官读出崔建邦殴打邝敏慧的情节时,邝敏慧即时皱眉并一度落泪,情绪不稳。离开法庭时,她对记者提问全无反应,表现呆滞。相比之下,崔建邦面对记者则显得心情大好,还高呼“Thank you”。

  此外,据知崔建邦在无线一直有底薪,至于何时复工?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之前他《劲歌金曲》的工作已有人在做,之后有适合工作,就会作出适合的安排。”至于盛传与崔建邦复合的唐诗咏,对旧爱获撤销控罪则不作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