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曼达-塞弗里德被传分手 林赛-罗翰疑是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4:47
阿曼达-塞弗里德与男友(资料图片)
阿曼达-塞弗里德与男友(资料图片)

    阿曼达-塞弗里德和男友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三年前开始交往的两人目前还没有正式分手,一名知情人透露:“他们分分和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他们想要给彼此一些空间,他们仍然是非常好的朋友。”

  周三早上,多米尼克-库珀和林赛-罗翰在法国戛纳的一家俱乐部里待到凌晨5点,一名目击者称:“毫无疑问,他们看起来不是那么简单的朋友关系。”但知情人仍坚称:“他们只是暂时分开,冷静一下。”

  24岁的阿曼达-塞弗里德此前接受《Teen Vogue》采访时表示,她不确定多米尼克-库珀是不是自己的唯一。“太多规划可能会导致伤心。”她说,“爱是伟大的,也可能是永恒的,但是很难说会和一个人一直到永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