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比基尼小姐全球总决赛 中国小姐获慈善殊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4:00
中国小姐

罗马尼亚小姐

爱沙尼亚小姐

  5月18日,由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组织、北京赛特奥莱和杨海燕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全球总决赛慈善晚宴在北京赛特奥莱中心广场举行。5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上演了她们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一个集体处女秀。一场为灾区捐资而筹办的慈善晚会不仅拍出了意想不到的高价,也诞生了本届赛事第一位单项奖——慈善小姐,来自中国的选手赵茜凭102万的超高竞拍价获此殊荣。

  在慈善晚会现场,共有10位选手捐出的礼品被现场拍卖,她们带来各自国家的民族特色礼物,包括不同产地的葡萄酒、各种民族风情工艺品,专为瑞典皇族婚礼定做的限量版花瓶,澳大利亚选手祖母亲手创作的手工刺绣等,中国选手赵茜带来的是“泥人张”彩塑。获得慈善小姐封号的赵茜,满脸喜悦,她说:这个竞拍价是她怎么想也想不到的天文数字,她为这些参与竞拍的嘉宾们深深感动。“太好了,灾区的灾民,尤其是小朋友又多了这么一大笔捐助,我知道这些好心人一方面是想为灾区多做些贡献,更一方面,因为我是中国选手,他们也是以这种方式鼓励我,在未来的比赛环节中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以比基尼小姐的影响力为社会做更多的善事。”赵茜说。“我们一定会努力,我们要让灾区孩子们通过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所获得的不仅是善款,更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怀爱护,也希望我们能将“健康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传递给他们。”赵茜说得非常认真,也让这个美丽赛事瞬间充满了力量,充盈着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