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豪门》明日上映 克里斯汀问候中国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2:37
科里斯汀
科里斯汀

  由《逃之夭夭》导演热罗姆-萨勒执导,知名女星、《英国病人》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和欧洲顶级模特托梅尔-西斯雷担任男女主角的电影《决战豪门》即将于5月21日在全国同步公映,日前,该片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在法国通过片方向中国观众问好。

  主要场景在港拍摄 曾动员特警协助

  由欧洲顶级制作团队耗资2.5亿人民币打造的《决战豪门》被成为欧洲年度最佳电影,在法国首映2周观影人次即超过200万人次,刷新了当年上映影片的最新记录。虽然是一部国际阵容的大制作,但是该片主要情节却是在中国香港拍摄。

  据悉,由于影片中有大量追车和枪战镜头,所以对拍摄环境要求十分苛刻,为了该片的顺利拍摄,不但封锁街道,更出动了特警协助拍摄,堪称是有史以来在港拍摄场面最大的一部电影。

克里斯汀以《英国病人》最为著名
克里斯汀以《英国病人》最为著名

  《英国病人》女主角向中国观众问好

  因为出演《英国病人》而获得奥斯卡多项大奖提名的女星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在《决战豪门》中有非常令人惊艳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汀对于中国一直抱有非常的浓厚的感情,特地在影片上映前夕通过片方向中国观众问好,并希望应该在国内能被中国观众喜爱。

  克里斯汀表示,在戛纳电影节结束之后,如果条件许可,她很希望有机会去参观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并且非常希望下一部电影能够和中国导演合作,不过再问道具体的电影计划时克里斯汀则微笑不语。

  现代版《基督山恩仇记》受追捧

  《决战豪门》讲述的是一个现代版《基督山恩仇记》的故事。世界首富,产业涉及各个领域的跨国集团W的创始人和最大股东WINCH意外死于香港维多利亚湾的私人游艇上,这个亿万富翁并没有家室,他的遗产由谁来继承成为世界关注的问题。而WINCH的秘书(克里斯汀 饰)发现他其实在三十年前曾经有过一位养子,而此时正因贩毒被囚禁在中亚地区的监狱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