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寨主杜志国上任检察官 《最后防线》长春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1:52
杜志国《最后防线》饰演赵元普
杜志国《最后防线》饰演赵元普

  近日,以检察官为题材,讲述一宗跨越四十多年复杂案件的电视剧《最后防线》在长春开拍。该剧中,海润影视杜志国从热播剧《战士》中“山寨主”摇身一变中国特色检察官。首度挑战检察官杜志国表示,有难度也有突破。

  剧情跌宕起伏

  老戏骨杜志国在《最后防线》中饰演的主要人物赵元普是一位资历深厚的人民检察官。剧中在他的带领下,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陈雷,从被安排进市人民检察署工作起,就一直坚守在检察工作第一线。自此以后的数十年间,检察机关历经坎坷,赵元普、陈雷和他们的战友们,也亲历了中国法制进程中的每次阵痛和进步。整体上,《最后防线》这部电视剧很巧妙的加入了不少当下流行的元素和拍摄手法,而在主线剧情方面则一波三折,引人入胜。

  检察官题材涉面广

  此次参与《最后防线》的拍摄,杜志国表示虽然电视剧讲述了检察官题材以,但是涉及面非常之广。除了有严谨的法律,更是结合部分史实,有理有据更加吸引观众的视线。早前,其他国家就有拍摄检察官生活工作的电视剧。导演表示,《最后防线》与之前的这些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会有一个区别,它讲述了中国特色的中国检察机构发展进程和司法改革与进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