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这样打女人 庭审内容曝殴打女友案全过程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20日09:5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无线艺人崔建邦涉嫌殴打嫩模邝敏慧(中巴)一案,前日在开审前忽然峰回路转,邝敏慧在开庭前一刻,突然表示不欲控告旧爱,崔建邦终免被起诉,准以自签5000元,守行为一年,不留案底。离开法庭时崔建邦意气风发,但没一句道歉说话;而女主角邝敏慧的表现则大相径庭,她刻意入庭旁听,却边听边皱眉,离开法院时更眼泛泪光,神情严肃。昨日,港媒爆出庭审内容,崔邝两人的这段“孽缘”也彻底曝光于人前。

  庭内:

  案情披露相恋至反目经过

  据报道,经过两个多小时商讨,控辩双方订出事主与被告皆同意的案情,当中爆出二人由相恋至反目的来龙去脉。

  崔建邦承认,去年8月底认识邝敏慧,至9月邝即搬入崔的寓所。12月22日下午,因崔接获前女友唐诗咏的来电,两人发生争执,期间,崔叫邝收拾私人物品离开,并要求邝删除手机内的亲密短信及合照,邝拒绝并径自返房执拾细软。

  崔尾随邝入房,突从后打邝的后脑,邝即时失平衡倒地,崔见状即骑到邝身上,一手掐其颈一手按其胸口。崔此时发现邝的手袋就在身旁,转而搜邝的手袋,邝欲抢回手袋时再被推倒床上。崔其后找到手机将短信及合照删除。

  另外,中巴曾经在录口供的时候,称自己跌落床后被崔施“铰剪脚”夹颈,但最终控辩双方均同意将此供词从案情中删去,原因不详。

  据悉,当主控官在庭上读出殴打情节时,旁听的邝敏慧边听边皱眉,更一度发呆及拭泪。

  庭外:

  女方呆站泪盈盈

  庭后,邝敏慧由经理人陪伴步出法院,她哭到眼红红,面对守候的传媒时呆站着,让记者拍照。被问及心情如何、对结果是否满意、为何眼红红等,她没有一句回答,站着不动,直至有人问她“封口不响应,为何还不离开”,她一脸尴尬,经理人只好在旁解围,代答“谢谢传媒关心”才匆匆送她走。

  在庭外一直不肯透露为何在最后关头肯“放生”崔建邦的邝敏慧,前晚透过经理人公司发表声明,终于道出了原因:“我唔想他坐监,只要他承认打人的事实同道歉就够啦。”

  男方风骚展笑颜

  虽然邝敏慧说只想前男友道个歉,但崔建邦昨天无论在庭内、庭外都一直表现冷静淡定,离开法院时更显得意气风发,被问及心情如何时,更轻松回应道:“心情一如以往无分别,多谢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