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贾樟柯捧场《让子弹飞》 讲冷笑话逗乐姜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7:46
  5月19日,姜文在法国戛纳接受媒体采访。备受国人瞩目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首款预告片发布仪式18日在戛纳举行,姜文携剧组部分成员出席。《让子弹飞》是姜文首次尝试的大制作影片,电影已如期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新华社发(晓和摄)

  因电影《让子弹飞》后期制作问题未能赶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姜文,于当地时间18日晚在卢米埃尔电影宫对面的小酒馆内揭幕电影首款预告片,该片虽仍旧保持了姜文作品一贯的艺术感,但是也透露出浓浓的商业气息,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三大影帝显露男人阳刚味道。前来捧场的贾樟柯说了个冷笑话,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也邀《让子弹飞》去水城参展。   5月19日,姜文在法国戛纳接受媒体采访。备受国人瞩目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首款预告片发布仪式18日在戛纳举行,姜文携剧组部分成员出席。《让子弹飞》是姜文首次尝试的大制作影片,电影已如期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新华社发(晓和摄)

  预告片商业气息浓

  姜文身穿白色衬衣、牛仔裤,一直在场中忙着招呼前来的各方朋友,无暇顾及采访和拍照事宜。在配有英文字幕的《让子弹飞》预告片中,周润发身穿西装梳着溜光的小偏分,葛优身着长衫,躺在银元宝堆里笑得很是夸张,姜文则执武士刀痛砍下去。据悉,《让子弹飞》是一部民国戏,片花以一群人骑着马追逐火车的镜头开场。此外,预告片中还曝光了葛优与刘嘉玲的“床戏”,白冰的半裸镜头也一闪而过,同时也不乏诙谐元素,姜文说了句“来者不善啦。”葛优凑在姜文耳旁说:“你才是来者。”该预告片被媒体评价为:“明星、动作、女人一个不少。”   5月19日,姜文在法国戛纳接受媒体采访。备受国人瞩目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首款预告片发布仪式18日在戛纳举行,姜文携剧组部分成员出席。《让子弹飞》是姜文首次尝试的大制作影片,电影已如期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新华社发(晓和摄)

  贾樟柯冷笑话逗姜文

  据介绍,《让子弹飞》将在一个月后曝光首款国内预告片。姜文虽然亲赴戛纳为影片宣传,但面对媒体还是尽量保持缄默,不提剧情只叙旧。他表示来戛纳就像回家,“我现在只负责把影片质量弄好。”姜文说。

  因为姜文和他的《让子弹飞》,当晚电影宫对面的小酒馆成为中国电影人聚会的“主场”,一贯给人木讷感觉的贾樟柯还给姜文和在场媒体说了个冷笑话:“之前姜文打电话让我来演电影中的一个角色,我高兴死了,心想终于有人发觉我的表演才能了,可是等到电影都开机了,还没有接到消息,我一问,我的角色被改成女的了!”   5月19日,姜文在法国戛纳接受媒体采访。备受国人瞩目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首款预告片发布仪式18日在戛纳举行,姜文携剧组部分成员出席。《让子弹飞》是姜文首次尝试的大制作影片,电影已如期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新华社发(晓和摄)

  威尼斯主席现场“讨片”

  作为姜文老友,马克·穆勒和他的交情源自《阳光灿烂的日子》,他在发布会上回忆道,“当年还在当威尼斯选片人时,相中了这个片子。最后夏雨拿了威尼斯影帝。我很高兴我挑中了一部优秀的处女作”。活泼的马克·穆勒还现场唱了一曲“如果没有你,电影节怎么过”。

  王小帅电影男主角秦昊、台湾金马奖前主席焦雄屏等也来到现场,并且对姜文电影的预告片大为赞赏。范冰冰和王小帅由于参加首映式,未能前来捧场。由于《让子弹飞》的上映日期还未确定,外加马克·穆勒和柏林电影节的选片人都有意愿“讨片”,姜文表示如果时间合适,会争取进入这两个电影节的竞赛单元。(特派记者张暄)(来源:新华网、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