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为护肤品代言 自爆不接受当未婚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8:26
张可颐希望早日当母亲
张可颐希望早日当母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Maggie)出席护肤品牌记者会,宣布担任代言人。Maggie透露首次代言护肤品,酬劳是“相当开心”的价钱,问到会否推介给男友使用?她说:“他自己有护肤心得!”Maggie还表示自妹妹产子后,令她爱上摄影,希望为姨甥留下回忆,至于男友是否其Model?Maggie说:“还是小朋友比较吸引,走路时屁颠屁颠的十分可爱!”还称姨甥令她改变以往认为小朋友麻烦的想法:“我还问自己为什么10年前不去考虑生孩子!(先生宝宝后结婚?)步行,我是一个传统的女性。(男友知道你有这个想法吗?)没有刻意讲,女性心态随年纪会改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