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我的兄弟姐妹》 陷三角恋纠结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08:15
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与杨恭如
景岗山与杨恭如

  近日,由景岗山、周韵等人主演的《我的兄弟姐妹》在深圳卫视、新疆卫视热播。剧中景岗山饰演与周韵、杨恭如陷入三角恋的男主角常军,一段纠结人心的三角恋就此展开并赚足了观众眼球。

  被称为“银幕催泪弹”的《我的兄弟姐妹》由导演俞忠领衔执导拍摄。剧中与齐家姐妹有着深厚的情感纠葛的重要男人常军则由内地知名男演员景岗山担纲主演。剧中景岗山扮演与老四齐妙(周韵)一起长大的常军,原本他喜欢齐思甜(杨恭如),后来又爱上了齐妙,这一段三角爱恋演绎的颇为纠葛看点十足,也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导演俞忠表示,景岗山诠释的常军很能表现与两姐妹之间那种纠结的深情,景岗山出色的演技将这段三角恋诠释的可圈可点,我在镜头后面亦很受感动。该剧四个兄弟姐妹的父母由戏骨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出演,景岗山声称没有与二位老师对上戏很是遗憾,希望下部戏剧有机会与他们合作。

  《我的兄弟姐妹》正在深圳卫视、新疆卫视热播,届时想切身体会感人亲情电视剧的观众可以通过该片,看到景岗山、周韵等演员倾情演绎带来的感人故事。(文/空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