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秘密出院 谢贤否认儿媳爆肥(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0日07:46
视频:张柏芝秘密出院 谢霆锋高调露面避媒体
香港媒体报道柏芝生子
香港媒体报道柏芝生子

张柏芝一家三口
张柏芝一家三口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巧施“调虎离山”计,“潜”入香港养和医院,并于5月12日晚剖腹诞下“二少爷”Quintus。据知,前日母子俩同样避过媒体耳目,秘密走后门出了院。最后是因为医院保安见香港记者在门外苦候多日,才主动爆料指张柏芝已出院。

  对于谢家如何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把母子俩送回家,谢贤对此略显得意,但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详情,只戏称:“用直升机呀,哈哈!门外的记者太疯狂,是考虑到柏芝母子和大家的安全才这么做的。”他表示柏芝康复状况很好,故医院允许她提前出院回家休养,而最近一段时间柏芝都将待在家里坐月子,不会出门。谢贤还否认柏芝暴肥:“写这些报道的都是王八蛋!没有这回事,柏芝也不是因为胖了才不肯上镜。”

  此外,谢霆锋前日继续复工拍广告。记者问他送什么奖励老婆张柏芝时,他表示如要送车都无所谓,但送楼他就无能为力。

  有趣的是,奶奶狄波拉近日却被拍得四处看豪宅。据传狄波拉获高人指点,Quintus天生富贵命,非常旺父亲谢霆锋,故拉姑对第二个孙子十分疼爱。据知她看中市值3000多万港元的豪宅,作为Quintus的出生礼物,与李嘉欣的妈妈及胞姐为邻,十分豪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