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各国选手共唱公益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7:13
汇集爱的水源
汇集爱的水源

唱响爱的声音
唱响爱的声音

  “全亚洲 唱出爱”是“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亲力打造的主题亮点。除了通过此次大赛增进亚洲各国年轻人在音乐上的交流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希望给予年轻人对大爱的诠释。

  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5000多万人受灾:云南大部地区干旱等级升至100年以上一遇;贵州出现80年一遇的严重干旱;广西部分地区的旱情已达到特大干旱等级。这是大自然给予人类最刺耳的警示。节约每一滴水,让地球远离干涸。大灾面前,大爱无疆,奉献每一个爱的行动,怀着一颗感恩心去关爱和支持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们。

  “第十一届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现场,我们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大爱,这是让人感动的一幕,这是汇集爱的源泉。15强即将诞生之前,主持人请上了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的32名选手。

  此时,每位选手捧着一瓶清澈的水依次走上舞台,这是大赛特别设置的一个环节。选手们手中所捧的这个瓶子里,装着是来自他们家乡的水。这次来中国比赛之前,他们看到了中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干旱,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年人,虽然不能亲在参与到抗灾的队伍中,但是他们从遥远的故乡带了清澈的水,想通过这个行动为受灾的中国朋友做点什么,哪怕只是一种态度,一个鼓励,一份爱心。19个国家的选手将水共同注入了一个透明的水箱中,现场充满了感动和温暖。当水箱装满,32名选手已经全部站在了舞台上,共同演唱了公益歌曲《滴水之恩》。

  这是一个爱的行动,这一刻汇集了爱的水源,我们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唱响这爱的声音。“全亚洲 唱出爱” 让每一位选手在赢得音乐梦想舞台的同时,也学会如何去诠释大爱的意义,用我们的爱和双手去保护绿色中国,绿色世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