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突破尺度演《贤妻良母》 很过瘾也很崩溃

2010年05月19日20:00
郑国森

  金牌编剧于正的力作《贤妻良母》自5月登陆北京电视台以来收视成绩傲人。青年演员郑国霖在该剧中客串了阿姜一角,厨师阿姜虽然是个小人物,但是在剧情的起伏中也是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许多不被人知的秘密都是从这个“小人物”嘴里透露给大家的,所以郑国霖也常开玩笑说自己是这部戏里最重要的小人物。

  接拍阿姜这个角色对郑国霖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不仅要在装扮上突破尺度扮土扮老,而且这个角色内心戏很多。在拍摄过程中,郑国霖表示十分纠结,因为阿姜这个人物从外形到性格跟自己本人都相差甚远,刚接到这个角色时候,很兴奋,能够体验一下这样的小人物角色挺不错的,可是开拍了以后才知道尝试新事物是很过瘾但也很崩溃。因为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自己没有出演过类似这样的一个角色,所以入戏很慢,出戏更慢。更可怕的是入戏太深还严重影响了后来戏外的生活,闹出过不少尴尬的事情。

  近几年来,郑国霖诠释的角色开始多样化,不再局限于原先相似雷同的荧幕形象。此次《贤妻良母》是郑国霖拓展戏路的一个尝试。用自己特别的方式将阿姜刻画的活灵活现,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同时,也会对这个小人物的命运表示同情和无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