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胜利百分百》游戏兄弟散伙 北京台栗坤接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50
栗坤

吹瓶子

  最近,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节目更换主持人韦至消息传的已是沸沸扬扬,虽然结果还没有公布,但有消息透露,下一阶段《胜利百分百》节目主持韦至的位置由北京台美女主持栗坤顶替。

  早前,有人透露在网上看过栗坤主持《胜利百分百》节目,甚至还有网友贴出一组栗坤主持该节目图片,在几位男主持人当中,栗坤显得格外清新和亮丽,据说栗坤在现场身穿一袭短裙,大方秀出美丽玉腿,让许多网友惊呼,一度还被网友评为北京台女主持当中最漂亮的美腿。

  而已经播出来了两期的《胜利百分百》节目中,观众却没有看到栗坤的身影,很多网友也是猜测原因,有的说是该节目主持是马可为大,栗坤在台上恐怕会夺走很多观众的眼球;也有人说是栗坤和马可不是同路人,根本不可能同台;还有人说主持全是男的,就是希望该节目和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进行比拼。

  栗坤在北京台先后主持了《身边》《时尚装苑》《聚星坊》等栏目,清新的主持风格和独特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认可和喜爱,该消息如果属实,栗坤接替韦至担任该节目主持也算是实至名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