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被爆不会搭讪 搔首弄姿大跳怪异舞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40
同学跳舞搞笑不断

黄海波与大学同学热舞掀高潮

  日前,黄海波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除圈内好友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柏寒等人来到现场为黄海波庆生。大学同学的到来更令黄海波现场变活跃,将学生时代的男生集体舞搬到生日会现场,滑稽搞笑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止。

  生日会当天,黄海波大学同学的到来令他大为惊喜,同学们的爆料更是几度让黄海波笑到直不起腰:“海波大学时候很二,话特别多,还特别不会和女生搭讪。”同学林继东一边说一边拿出一本自己特制的《搭讪圣经》,看的黄海波直愣神:“我还没到要用这个的地步吧。”

  说起学生时代的趣事黄海波就停不下来,开心之余竟然拉着同学跳起集体舞,黄海波一本正经的报幕道:“下面为大家带来北京电影学院97表演班男生集体舞。”看到同学都颇为腼腆,黄海波就一马当先领起舞来,伴随现场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黄海波搔首弄姿、挤眉弄眼,怪异舞姿令全场爆笑。

  录制当日,黄海波不但热舞掀高潮,还首度秀身材挑战瑜伽中的高难度动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月23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摄影/王忠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