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今登四卫视 誓将观众征服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01
众位主创
众位主创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老牛家的“战争”》,将于今晚登陆黑龙江、吉林、四川、云南四大卫视,在黄金时间与广大观众见面。在昨晚黑龙江卫视播出的首播仪式上,众主创齐齐亮相,共同诚邀各位观众收看这一部“小故事,大话题”的都市情感大戏。

  作为余淳导演继《马文的战争》后的又一部力作,《老牛家的“战争”》这一次将两个人的战争变成了两代人的战争,将夫妻之间拓展到每个家庭成员之间。该剧讲述了退休教师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家里的两处房产做了分配,但万没想到如此一来反而打破了自己平静的生活,老牛的两个儿子为霸占房产不择手段使出各种的丑恶伎俩,而后又用尽心计来推脱赡养老父亲的责任,一系列出人意料、剑拔弩张的家庭大战就此而展开。

  与目前在荧屏播出的其它电视剧相比较,该剧不仅仅是人物关系复杂、故事精彩纷呈,《老牛家的“战争”》则更加地贴近于现实生活,它通过一个老年人的种种遭遇而折射出一个时代所要直面的社会问题,涵盖了当下里“啃老族”、“房产战”、“孝顺与赡养”等热门话题。同时又对人性和良知进行深度拷问,传统道德观与现代价值观在此猛烈碰撞,不地停敲打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自在地方台陆续播出后,《老牛家的“战争”》收视成绩一直都表现不俗,摘得多地收视桂冠,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狂飙到12.39。而这股“老牛家”的收视旋风在今晚即将登陆四大卫视黄金档,我们共同期待《老牛家的“战争”》能够继续取得高收视率,得到更多电视观众的青睐。XBY/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