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佩斯接热线 粉丝毛遂自荐跑龙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9日14:05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摄影 刘畅)“对不起,我的公司很小……”昨天下午,著名演员陈佩斯一行来到本报接听明星嘉宾热线。读者们纷纷打来电话,其中更有热情的粉丝在电话里毛遂自荐,要求跟着陈佩斯工作,打工跑龙套都行,陈佩斯只得笑着婉拒。

  刚在本报嘉宾热线室坐下,陈佩斯就告诉记者,自己还清楚地记得当初最早来本报接热线时的情景。“都是九几年的时候了,那时报纸刚创立还没两年,时间过得真快……”他一边说,一边顺手摘下帽子放在桌上,露出他的标志性光头。时光荏苒,陈佩斯那刻意留起来的胡子已经微微有些花白,显得饱经风霜。

  别看舞台上陈佩斯那么搞笑,生活里的他却很少玩笑,甚至有些严肃。当一位读者打来电话,热切地表达自己对“陈老师”的崇拜,甚至提出想到他的公司为他打工、学习演戏时,“陈老师”真有些不知说什么好,只得劝解道:“我当年上山下乡当知青时,吃过很多苦,学习演戏需要长时间的训练,不是光凭热情就能做好的。”不过,电话那头,这位执着的粉丝不肯放弃,最后,陈佩斯只得表示“说实话,就算是刚毕业的专业学生,在我那儿连龙套都跑不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