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杨幂新《京城四少》唱《潇洒走一回》“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58
杨幂将演唱《潇洒走一回》

  由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影帝富大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正在横店热拍,该剧因翻拍自20年前红遍两岸三地的同名旧作而备受瞩目。近日,记者从女主角杨幂处得知,新版《京城四少》不仅将再现旧版的经典剧情,还将再现当年红极一时的主题曲《潇洒走一回》。这首曾由实力派唱将叶倩文演唱的歌曲,将由杨幂进行重新演绎。

  据杨幂透露,《潇洒走一回》并不是新《京城四少》的主题曲,它是作为剧中自己所演角色白雪(旧版殷小钗)的表演曲目出现的。“在新版里,殷小钗被改名叫白雪,她的身份也从单纯的舞妓,变成了既能唱歌又能跳舞。所以在剧中,‘我’经常要登上舞台为观众献唱歌曲,而《潇洒走一回》就是‘我’演唱的其中一个曲目。”杨幂说,为了让她演好能歌善舞的白雪,剧组特意为她请了老师,现在她每天都会花1个小时跟老师练歌学舞,而她最期待的就是登上剧中舞台演唱《潇洒走一回》。“小时候就很喜欢这首歌,没想到自己有机会能够唱给观众听,虽然不是唱现场,但想到要登台,我还是有种既期待又紧张的感觉。”

  今年,杨幂曾推出自己的首支歌曲《琉璃月》,展露了进军歌坛的意愿。那么在剧中,除了《潇洒走一回》她还会不会演唱其他歌曲?是否会为新《京城四少》演唱主题歌呢?杨幂笑言自己在剧中演唱的其他曲目还没完全定下来,所以不能透露。至于主题曲,只要时间条件允许,她一定会向剧组申请演唱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