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天海佑希与野岛伸司组合 出演斯巴达式严厉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9日11:53
天海佑希

  搜狐娱乐讯 18日消息,女演员天海佑希将主演富士电视台7月开播的新剧《GOLD(暂名)》(周四晚10点播出)。由人气剧作家野岛伸司执笔,该剧是一部以家人与教育为主题的家庭剧。天海扮演的是4个孩子的“斯巴达”母亲。

  在去年的富士日剧《BOSS》中扮演了理想上司的天海,这次将挑战“史上最强母亲”。《GOLD》中,天海扮演的是经营着巨大健身俱乐部&美容院的天才美容师早乙女悠里,通过和四个孩子之间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家庭和教育的温情故事。

  悠里的哥哥原本就要获得奥运金牌但却突然因事故死去,所以为了完成哥哥的梦想,悠里选择了和一名摔跤金牌得主选手结婚,在剩下了四名拥有最棒遗传基因的孩子之后,悠里立刻和丈夫分居,以单身母亲的身份,分别以斯巴达式的教育,努力想让长子次子长女成为游泳、田径、跳高的选手,并成为伦敦奥运的替补运动员。剧中悠里是充满了信念的一位严格母亲。

  谈到野岛伸司就不得不提他的代表作、描写了6名兄弟姐妹之间的温情剧《同一屋檐下》,首次和野岛伸司合作的天海表示:“我会好好进入到野岛先生描写的世界当中!!”该剧本月末开拍,天海非常期待的说:“现在就已经开始兴奋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