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练束梅家乡拍摄《村支书》 意外收获颇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1:19
练束梅人在花丛笑

  日前,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接演了反应苏北农村的电视剧《村支书》,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个性格开朗又有点张扬的村花“孙小妹”。此次在自己的家乡拍戏的;练束梅收获颇丰,不仅在母亲节当天见到了前来探班的父母,还借着拍戏之余拍摄了一组清新的春日写真。

  练束梅在片中饰演的孙小妹是老支书的女儿,是个漂亮可爱,思想前卫,观念时尚一心想过城里人生活的女孩,几经周折后终于跟村支书于东生(吴军饰)走到了一起,练束梅表示:“虽然是农村戏,但拍起来很轻松,导演特别善于把握人物的性格细节,能从我们每个人身上提炼出角色的个性”

  据悉,剧组在淮安当地农村实景拍摄期间,正值油菜花开时,练束梅和吴军两人的爱情戏也多选在村边的小树林以及油菜花田拍摄,春日盎然又极具浪漫情调,练束梅也借着拍戏之余拍摄了一组清新写真,好把此番美景记录下来。练束梅表示:“已经有两部戏在油菜花地拍摄了,此次旧地重游,很有一种再回首的浪漫温情感觉 ”。文/贾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