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倩《贤妻》嫁对郎 美人难过英雄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9:56
李倩写真
李倩写真

  近日,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贤妻良母》收视率一路飙升,成为公众谈论的焦点。古灵精怪的李倩在剧中贤惠转身,倾情演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得一手好菜的李小英,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真命天子,并用自己的真心和诚意打动了对方,成功的守护了自己的幸福。

  《贤妻良母》中,李倩饰演的李小英在经历了情伤,遭遇了背叛之后,意志消沉,心灰意冷。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与一名男子不打不相识,两个人从互相揶揄,互相刁难,到成为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更荒唐的成为“闪婚”一族,开始了先结婚后恋爱的过程。对于这样的安排,李倩笑称,或许是命中注定的缘分,让两个南辕北辙的人最后走到了一起,李小英在经历了失恋的痛苦后,原本是以小心谨慎的态度对待未来的感情,谁知却火速扎进了婚姻的城堡中,从来都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原来美人也有难过英雄关的时候。

  由李倩倾情加盟的女性励志剧《衣被天下》将于近期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广大观众将欣赏到俏李倩心灵手巧、贤良淑德的公主风范。(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