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Sa吴彦祖婚姻面面观 古天乐拒当“王老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9日07:44
  即将于6月30日上映的尔冬升新片《枪王之王》昨日(18日)在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现场,古天乐、吴彦祖用“枪”击碎屏幕拉开了该片的宣传序幕。当被媒体问及吴彦祖已经结婚,同代香港男星中只剩下古天乐这个“王老五”有何感受时,古天乐笑言:“不是还有郭富城。”

  古天乐、吴彦祖此前都和尔冬升有过合作,不过此次拍摄《枪王之王》却让两人大吐苦水:“导演不仅要求高,还希望大家在戏里保持一种高压的状态,所以这部电影拍得很辛苦、很焦虑。”古天乐爆料说:“有时候压力大到阿Sa一整天都不敢和我讲一句话。”导演尔冬升解释说:“片中用的都是真枪,稍有闪失就会受伤,所以大家都很紧张。”

  婚姻面面观

  “离婚后再找男人的标准是否会有变化?”

  阿Sa:现在已经不会有什么标准了,随缘吧,之前就是太有标准了。

  “会担心因结婚而影响人气吗?”

  吴彦祖: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我人气最高的时候,我还有很大空间!

  “你成了香港最后一个钻石王老五,感觉如何?”

  古天乐:还有郭富城啊,他也还没结婚呢!我也想找人结婚,只可惜现在太忙。”(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