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低调破“门”而出 感谢影迷不离不弃(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9日07:38
  接连遭遇“泼墨门”、“诈捐门”事件的章子怡,昨天借顾长卫执导的新片《魔术外传》破“门”复出。深知是第一焦点的章子怡尽管没有主动提及敏感是非,但言语中她首度透露陷入舆论漩涡时的精神状态,做了一番心情剖白:“很多人为我的事情担心和困扰,我心里也是非常难受,我只能说以后会把能做的事情做好,把该拍好的戏拍好,来答谢那些一直不离不弃对我很是支持的影迷和观众。”

  去年12月爆出的“泼墨门”,把章子怡卷入一系列的是非之中,“诈捐门”更引来铺天盖地的指责非议。未知是否与此有关,章子怡今年以来一改过往高调行事的风格,几乎回绝了所有采访,也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就连早前在东北拍摄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以及参加央视牵头举办的赈灾晚会,都始终秉承“只做不说”的原则。因而《魔术外传》的开机仪式,被视作章子怡“复工”的标志。不过她自己似乎不太认同“复出”这个说法,强调大家觉得她很低调的时候也没闲着,“这段时间一直在拍戏,其实很累。”

  比起去年宣传《非常完美》时意气风发的样子,昨天章子怡低调的姿态让人印象深刻。身穿黑色连衣裙亮相的她看起来很疲累,身上也难觅闪亮佩饰,除了一对钻石耳环,以往她总是拿出来晒的鸽子蛋钻戒也宣告“缺席”。而在其他主创讲话期间,章子怡始终保持微笑,又或是侧身转头望着发言者,台下有人感叹:章子怡今天低调得刻意了!

  由于《魔术外传》是章子怡和郭富城首次合作,并饰演情侣,两人开机到现在有何感受也是记者关心的问题。郭富城大赞拍档非常优秀,合作很是愉快。活动结束时,两人还要求记者“帮帮忙”,“我们想拜托媒体传递一个信息,就是寻找两个5到10岁之间的小演员,来演我和郭富城小时候的角色。”章子怡做代表发言道。(记者 陈慧)(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