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德国89岁时髦奶奶拍“裸体挂历”做公益(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22
89岁的克里斯蒂安-鲁卡德特

德国有一名老奶奶为慈善拍摄“裸体日历”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18日报道,德国有一名老奶奶,即使年龄快要90岁仍想做些疯狂的事情。之后她就跑去拍摄一组“裸体日历”,并将贩卖所得捐给病童。照片上她表现得十分自然与愉快。她的家人看到后也没有觉得奇怪,反而认为她拍的照片相当出色。

  89岁的克里斯蒂安-鲁卡德特(Christiane Luckardt),日前大胆的拍摄一组裸体日历,引发各界好评。根据德国“日历女郎”发起者埃尔克坦言,德国日历女郎的概念,是仿照英国电影《日历女孩》来拍摄,而此次拍摄的2011年日历贩卖所得,将会用于救助患病儿童。

  当克里斯蒂安的家人和朋友看到这些照片后并没有感到震惊,反而对她的表现相当赞扬。照片中的她是一位欢乐、怡然的老妇,让观众看了甚至忘记照片中主角的年龄,并觉得她这种行为,是对年老的生命一个巨大肯定。克里斯蒂安对自己的照片还笑称,“如果大家觉得太疯狂,那就当做是观赏一位青春期晚至或痴呆症提前到来的女士的作品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