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彤《贤妻良母》太能装 让“丈夫”岳跃利难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8:47
两人饰演夫妻
两人饰演夫妻

张彤和岳跃利
张彤和岳跃利

  实力演员张彤的新作《贤妻良母》自5月13日陆续登陆山东江西、河南、河北等四大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看涨。该剧剧情紧凑跌宕,人物关系复杂,高潮不断极具看点。尤其是张彤饰演的后妈方丽红,被网友称为了“史上最能装的恶毒后母”,剧中爱掴人巴掌的她不仅为难丈夫岳跃利,还为难丈夫的前妻和孩子,甚至连婆婆和自己的女儿也不放过。

  张彤饰演的方丽红,是《贤妻良母》中一切矛盾点的根源,她外表温柔美艳,实际上却是蛇蝎美人,手段狠辣的她在商场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表面上是个贤妻良母,其实性格阴险。为了自己的利益和所谓的爱情,她处心积虑多年,将自己隐藏在一副善良的面具下,不仅抢走别人的老公和孩子,还暗地里加害丈夫的前妻和其孩子。剧中饰演丈夫的岳跃利,常常被方丽红耍得团团转,对于妻子的醋意和无理取闹每每无可奈何,却也只能好言相劝,致使方丽红愈加变本加厉。善于伪装的方丽红不仅将所有矛头都指向前妻,还常常摆出一副受害者的嘴脸,让观众在大呼看得酣畅淋漓之余也不禁为她的“伪善”而感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