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芒果台主持人纷纷跳水演戏 杨乐乐首演阴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48

  湖南卫视“2010原创娱乐圈菜鸟爱情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即将于5月24日正式播出。剧中汇集了国内一线的策划、编剧、制作和演出团队,堪称豪华。尤其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也在这部戏中首次触电,扮演剧中戏份颇重的女主角尚弦月,这个心思有些阴险的女人虽然为了爱情殚精竭虑,为了事业不惜出卖自己最爱的人,但是最后却落了一个非常可笑的结局。

  据悉,杨乐乐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尚弦月是《娱乐帮》的一名编辑,出身于名牌大学,17岁就在报纸上发表过小说,堪称才女级人物,和女主角林曼怡简直是天壤之别。尚弦月对于自己非常有信心,对于身边的很多同事,她视之为垃圾和废物,不屑于他们为伍。到了娱乐大鳄肖雷主持《娱乐帮》之后,尚弦月感觉自己的机会到了,而且她也深深的为肖雷的霸气和特立独行所吸引,爱上了他。在肖雷的赏识和提拔下,尚弦月当上了采访部的主任。但是对肖雷给于林曼怡的关注和欣赏,尚弦月却显得不屑一顾,认为林曼怡根本没有资格和他们这些菁英坐在一起。在肖雷和林曼怡相爱之后,她甚至拿出了许多恶毒的手段来对付林曼怡和肖雷,甚至害得肖雷被炒鱿鱼。可以说这部剧中的尚弦月,真是有一些两面性的角色,对于杨乐乐来说,这个角色的挑战不小。

  但是对于尚弦月这个角色来说,第一次演绎这么重要角色的杨乐乐倒是觉得是个机会。她认为尚弦月有一点非常执着,就是对于爱情的渴望,以至于到最后她不惜出卖肖雷,也是对于爱情的一种信念的崩溃,而走上了一种极端的道路。尚弦月的失败在于对自己的绝对信任,其实她越是自信,就越是自卑。在林曼怡面前,她似乎什么都有,无比富有,但是精神上却又无比的贫穷,穷得一无是处。直到最后她才发现,原来生活中那种予求予与的快感,根本就不应该是一种生活的方式。

  在看完样片之后,许多人对于杨乐乐的表现也十分赞赏,认为她把尚弦月那种矛盾和阴险融合得非常好。湖南卫视的主持人现在跳水演出已经屡见不鲜,除了杨乐乐之外,《娱乐无极限》主持人赵靓也在正在拍摄的《单身公主相亲记》中扮演女主角乐彤彤,她们的表现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要留待观众来检阅剧集的成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