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敬咏春叶问惹是非 经纪人斥有人断章取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44
甄子丹
甄子丹

  如今电影界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是非缠身”,言论也被放在了“显微镜”下,频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继戏霸传言之后,一则关于“叶准指责甄子丹过河拆桥”的消息又见诸报端,甄子丹则被曲解为“过河拆桥”、“气焰嚣张”……,一时间舆论沸沸扬扬。对此,记者电话连线其经纪人获悉,事实并非一些媒体的传言,一切都是“断章取义”惹的祸。

  甄子丹被扣“嚣张”帽子

  据报道,事件源起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收到的一条短信,该短信摘自甄子丹的一个访问,声称《叶问》的成功与咏春无关,无论他打的是洪拳还是咏夏、咏秋拳,电影都会成功。报道中称,这一言论同时激怒了咏春及洪拳两大门派,就连叶问的儿子叶准也忍不住大骂甄子丹过河拆桥。而看到这一短信的洪金宝,据传也是非常生气,并在公开场合指责甄子丹气焰嚣天。

  经纪人回应:被“断章取义”变了味

  对此,经纪人怒斥传言“无中生有”,并澄清甄子丹原意是要力挺《叶问》故事好、剧本好,不想言论竟被“断章取义”变了味,并被放在“显微镜”下,被媒体无限放大,而一些抱着炒作心态的人,也借机挑拨离间、误导大众。据调查,短信中提到的那次采访发生在《叶问2》的一场发布会上,甄子丹原本是说《叶问》之所以那么火,是因为《叶问》的人物塑造非常好,是一个新好宅男,爱老婆,又会功夫。女人爱他男人羡慕他,跟他打哪一种拳是没关系的,电影能火也是因为故事好和剧本好。

  谣言不攻自破

  据了解,为此,甄子丹本人已经致电叶准前辈,澄清被歪曲的事实,而叶准老人家也非常明白事理,并表示相信甄子丹。还说当初由甄子丹跟叶准学习咏春,从他的决心已经能看出他的为人,叶准称不会相信外间的闲言闲语,并表示:“有人搞是非,不代表我本人的看法”。

  甄子丹:我没资格代表咏春

  甄子丹经纪人表示,甄子丹为人一向低调平和,对叶问咏春拳也非常敬重,并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广咏春拳,甄子丹本人也曾表示,他没有资格代表“咏春”,因此那些“过河拆桥”、“气焰嚣张”的传言,真的是无中生有、颠倒黑白,完全违背了事实真相。而且,甄子丹是一个靠作品说话的演员,经纪人表示:“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多关注他的作品,而不是那些莫须有的炒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