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剑《手机》饰费正 坦言搭戏陈道明刘蓓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13
徐剑
徐剑

徐剑《手机》剧照
徐剑《手机》剧照

  近日,由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梅婷、徐剑、刘蓓主演的电视剧《手机》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浙江卫视热播。与电影版《手机》不同的是,电视剧版《手机》更多展示了男主角的家庭生活,其中由实力新人徐剑饰演剧中陈道明、刘蓓的儿子“费正”,作为新人尚且没有太多影视作品,徐剑表示压力很大。

  据了解,实力新人徐剑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本科班,《手机》是他毕业后的首部电视作品,在剧中他饰演费墨(陈道明饰)与李燕(刘蓓饰)的儿子费正,是学心理学善于分析别人,并且十分聪明乐观、健康的优质男青年。谈及人物角色,徐剑笑称:费正和我差别太大了,他十分聪明十分好动,也懂得如何去追自己喜欢的女孩,相比较起来我可能没他的生活那么丰富。首次荧屏触电就担任重要角色并且和陈道明、刘蓓两位实力派前辈饰演“一家三口”,有很多对手戏,更是不少年轻新演员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对此,徐剑也坦言,和陈道明、刘蓓老师合作对手戏压力真的很大,以致拍摄前自己要熟读好几遍剧本,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演员演戏的度,如何更真实,更容易让观众接受。是难得学习的机会。

  据悉,自徐剑在电视剧版《手机》中脱颖而出后,备受观众喜爱,他也在近期受邀参加多个电视节目录制,更有不少导演在筹备的戏中预向徐剑抛出橄榄枝,前途十分被看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