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监制《米香》身心疲惫 陶红自曝半个月没洗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20
陶红写真(资料图片)
陶红写真(资料图片)

    日前,金英马影视公司当家花旦陶红,受邀出任央视财经频道《守护财富——100天健康大行动》的活动先锋。在活动中陶红自曝,第一次出任监制的她,在拍摄电影《米香》时投入了太多精力,为工作她甚至长达半个月没有洗澡。最后工作人员都受不了了,“逼迫”陶红回城里解决了个人卫生。

  睡眠不足压力大做瑜伽放松

  陶红说,拍戏时自己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因为是做监制,所有艺术上的事情她都要去把握,电影里的每一场戏都有她。别人化一个漂亮的妆可能要一个小时,而陶红的妆则要花两到三个小时,因为扮丑是一件更难的事。化妆时不仅是脸,连身体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落下,包括腿、脚以及手指缝都要做到。“拍戏一整天,晚上差不多一、两点才能收工,收工后作为监制的我还要去看回放,要探讨第二天的东西。”陶红说,尤其是当主演跟监制的双重压力都在自己身上时,心理压力非常的大。为了缓解压力,陶红坚持每天做热瑜伽,在大汗淋漓的同时感受到身心的平静和放松。

  半个月不洗澡常年不吃米减肥

  在电影《米香》里,陶红扮演的是一各能吃苦的农村女孩。为了揣摩好这个角色,她在拍摄之前特意回四川老家待了三个月体验生活。因为是冬天,农村的用水不方便,干了15天农活儿的陶红硬是没洗澡,“后来一起的工作人员实在受不了了,集体建议我收拾一下个人卫生,我才回城里洗了个澡。想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很艰辛。”

  陶红自言属于容易发胖的体质,但为了演艺事业、为了能够更上镜,陶虹逼迫自己多年不吃米饭。她说:“去年到医院体检,医生说我由于长年不吃主食,体内缺氨基酸。医生告诫我减肥也要摄入淀粉,所以我现在也会稍微吃一点。”

  减肥吃药做手术身体损害非常大

  陶红特别提醒想减肥的女性朋友,不能为了减肥而不择手段使用药物或者手术,那样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大。“减肥其实只要做到少吃多运动,并且养成习惯,身体就会慢慢的瘦下来。另外,因为工作的关系,办公室的白领还是要尽量保持饮食的均衡,口味尽量清淡,最好选择白色的肉,比如鱼、虾等。主食也要吃,但是太精细的不好,最好用粗粮来代替。”陶红对健康减肥说的头头是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