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晶上海大型公益演唱会 与志愿者分享志愿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2:21

  近日志愿世博:和谐之声——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上海大型公益演唱会”在上海世博园区博览广场举行,这是世博园区的第一场正式演出,谭晶也成为第一位在世博园区内开唱的女歌手。上千位世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还请来了总政歌舞团王玉祥政委、周立波濮存昕、金晶等志愿者朋友,与现场的志愿者们一起分享对志愿精神的理解。


  演唱会一开始,伴随着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旋律,一行志愿者手执世博会旗、志愿者旗、各国国旗从舞台两侧奔跑上台,舞动旗帜,并从台两侧奔跑至观众席外圈,执旗站定,一开始就让志愿者们做了一次帅气的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