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中国电影继续扬威 《让子弹飞》海报惊艳戛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8日09:51
别出心裁的海报让人眼前一亮,看来姜老大又下了血本。

  《让子弹飞》今年全新设计的海报昨日在戛纳展台惊艳亮相——两款海报同以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主演做卖点,但风格迥异,呈现出细腻、性感、暴力血性的大气之势,被称之为“雌雄双出通杀男女影迷”。

  《让子弹飞》是姜文首次尝试的商业大制作,这部电影正是去年在戛纳以“羽毛、子弹”两款海报的形式拉开序幕。时隔一年,电影已如期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虽然因为档期原因错过戛纳展映,但《让子弹飞》在卖片市场上却打得热火朝天,两款造型风格迥异的海报成为助推利器。

  《让子弹飞》最新海“雌”文、“雄”武两大概念颇具新意:“雌”款海报上,一个双枪礼帽造型的侠客是剪影,三个大哥神情各异的脸部特写构成画面主体,姜文冷峻,发哥威严,葛优严肃中略带喜感。颇有意味的是,三人造型组成的侠客剪影背后,又有一条若隐若现的诱人女性后背线条,营造出既性感又冷酷的神秘意境。“雄”款则凸显酣畅淋漓的暴力元素,姜文挥刀、血染白衫的阳刚画面散发出强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片名随长刀划过的轨迹顺势劈开,最后一个英文单词“飞”宛如一片红色血滴,将影片的暴力美学指数推上顶峰。两款海报中透露出的细腻性感和暴力美学还是能看出,姜文坚持艺术品质同时,对商业市场的企图心。(记者: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