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组图:段奕宏深沉第一跪 《大时代》兄弟泯恩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09:27
点击进入组图

  华谊兄弟年度史诗大戏,讲述时代英雄创业成长故事的《大时代》汇集了段奕宏、高虎、蒋勤勤、薛佳凝、孙海英等众多人气演员,导演汪俊更信心十足的要将《大时代》拍成一部史诗大戏。日前,《大时代》拍摄了接近大结局的一段激烈的重场戏,段奕宏、高虎分别饰演的陈顶天、冯杰两兄弟,经历了共同患难,产生分歧,分道扬镳之后,冯杰在错手杀人之后,浑身带血的前来找陈顶天述说憋在心中多年未曾说出来的话,“我来深圳赚了几个亿,但仍旧是孤家寡人一个,在你陈顶天面前,我冯杰永远都是你的跟班,我的生意你要抢,我喜欢的女人你也抢走了,今天我要跟你一起死!”整场戏气氛极为激烈紧张,段奕宏更献出了他的荧屏第一跪,跪在高虎面前请求他放过自己的前妻和女儿。

  在《大时代》中,段奕宏和高虎饰演一起从零创业的两兄弟,两人曾一起经历了诸多磨难,之后,在金钱和理想的分歧下,两人由和到分,多年后,高虎在错手杀人酿成大祸之后,找到段奕宏,述说了多年闷在胸中的话,道出了多年兄弟之间的怨恨,当天拍戏时候高虎脸上、身上被涂上了血浆,满脸是血的高虎眼神绝望而疯狂,甚至将现场扮演段奕宏女儿的小演员真的吓到。

  扮演陈顶天的段奕宏,面对自己兄弟疯狂的举动,一向内敛沉稳的他也是走投无路,只能在高虎面前缓缓跪下,请求他不要伤害前妻和女儿,而这也是《大时代》拍摄以来最最悲情的一场戏,同时段奕宏也献出了荧屏第一跪,段奕宏这一跪跪得深沉,跪得悲壮,也跪得感人……把一个男人对于前妻复杂的情、对于女儿无私的爱以及对于兄弟纠结多年的恩与仇都跪得淋漓尽致。

  导演称这场戏也是《大时代》兄弟在深圳创业的恩怨情仇接近结局处的最激烈、最具有戏剧性逆转的一幕,“这场戏让高虎解脱了,让他说出了闷在胸中多年的话,他们一起来深圳创业,曾经一起同甘共苦,经历了分分合合之后,高虎拥有了之前不曾想象的财富,但是他内心中仍然觉得空虚,他恨段奕宏,但其实这种恨来源于多年的兄弟深情,为了较一把劲较一口气,他们分道扬镳了,但是根源中的那种兄弟之情是不能被任何变故抹煞的,在高虎觉得走投无路的时候他来找段奕宏,举动是要伤害,但其实他是在最最无助的时候来向兄弟求助。这一幕很感人,两位硬汉,热血男儿的情感较量,高虎就比较张扬,段奕宏是非常沉稳,四两拨千斤,男儿膝下有黄金,段奕宏这样的硬汉这一缓缓的跪在自己兄弟面前,全面瓦解了高虎的攻击性,这个逆转冲突性很强,观众看了会很感动。”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